池以

所见即我
微博:Dirsch白念
爱发电同名
欢迎甜心点梗,定制
v18030014520 备注lof

不要在我文下让我回复微博

里德尔x你 野蛮生长|囚禁篇

囚禁篇

1.

“我不会伤害你,你要听话。”

他是这么说的,把你关在这不见天日的黑屋里头。


2.

“你的晚餐。”


“你最好吃掉。”


“张嘴,我不介意喂你。”


3.

“一些糖果,或许你会喜欢。”


他拿来了你最喜欢的糖果,可你不会吃的。这些糖果就像他一样,是黑的苦的。


4.

“你也该洗澡了。”

没有放你片刻的自由,他把你带到浴室,双手混着净水将你摸了个遍。


5.

“我恨你”

捏在你下巴的双指摩挲。


“那就恨吧。”


6.

已经记不清是多少日了,指甲盖划在墙上的痕迹早就歪歪扭扭。

浑浑噩噩的,摧残你的意识。这里很黑,没有一丝光亮,只有他推开门时,光源才会顺着门缝照进来一点。

“过来。”

你自是不愿去的,他就拽着你的手将你扔到床上


7.

“我赢了。多亏了你,被预言的孩子。”

他回来了。

头晕沉沉的。

他怎么样,是输是赢,你都不在乎,甚至想就这么睡过去,不再醒来。

放过我


“那可不行。”

“你需要医生。”


8.

你被换到一个明亮的房间,至少你是这么想的,一睁眼就差点被头顶的灯晃瞎。他刚从浴室出来,看得出他很意气风发,被淋湿的发梢还在滴水,下身只围了个浴巾。


“醒了?”

背后贴上一股热源,耳边被气吹得酥麻。若有似无的手指游走在后背。

“那么现在,该给我的小姑娘一点奖励了。”



微车在彩蛋,长车在隐藏

评论(45)

热度(78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