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以

所见即我
微博:Dirsch白念
爱发电同名
欢迎甜心点梗,定制
v18030014520 备注lof

不要在我文下让我回复微博

【hp乙女】全员x你 当他再举不能 。?

  德拉科

“给我点时间。”


“你最好不要笑!”


“我会告诉我爸爸的!!”


  塞德里克

“抱歉…”


“最近状态不太好。”


“我用手吧。”


  韦斯莱双子

“喂,都怪你。”


“什么?明明是你的错”


“你说什么?!”

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具体请参照火焰杯


  卢修斯

你:“没事的”


“这个年龄…可以理解…”


泛着蓝光的幽目死盯着你,脸上布满阴鸷:“你确定还要继续说下去?”


你:瑟瑟发抖>﹏<


  小天狼星

“魔法部好像在找我。”


“我先走了。”


你:…?


  罗恩

“也许吃根鸡腿就好了…”


  西奥多

“今晚我没兴趣。”


“喂,你做什么?”


“别摸那里…”


  伍德

“……”


“……”


“睡觉吧。”




彩蛋是斯教 //

评论(22)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