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以

所见即我
微博:Dirsch白念
爱发电同名
欢迎甜心点梗,定制
v18030014520 备注lof

不要在我文下让我回复微博

【hp乙女】全员x你 欲擒故纵

06


少年低下头,神色认真的看着你。

你露出害羞的样子,“可是,可是。我妈是不会让我交男朋友的。”

“这没关系,我来跟她说。”德拉科的脸上充满自信,“她会同意的。”

“不行的.......”你悄悄偷看少年的神色,那好看的眉毛快蹙在一起了,你赶在他开口之前打断他。

“除非....除非我们不告诉别人,好不好。”你稍微睁大眼睛,妥协般的看着他,充满了可怜味儿。

德拉科还是没有说话,紧抿的嘴唇表达了他的不满。

没办法,只好拿出杀手锏了。

你红着脸,圈上他的脖颈,慢慢凑到他耳边。


“我喜欢你。”


身下的少年果然有反应,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他叹了口气,将脑袋放在你的肩膀上,默了一会,“......好吧。”

你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偷笑,传闻中骄傲的大少爷也不难搞定嘛。


你们开始了第一天偷偷恋爱。

不过你觉得德拉科似乎是个笨蛋,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谈恋爱。你说不要不告诉别人,他还真一天都没搭理你,即使是触碰到了视线也很快移开。

你终于受不了了,把他拉到一个没人的角落。

“你干嘛不跟我讲话!”

“不是你说不告诉别人的.......”

“你这样更奇怪好不好,像平常一样跟我交流就好了!”

“...知道了”

他好像有点不太开心,是不是你语气太凶了?你踮起脚,在他脸颊留下蜻蜓点水的吻,与其说是吻倒不如说只是皮肤相触了一下,实在是太浅了。

不过他却笑了,直勾勾的看着你,“再亲一次。”

“才,才不要”

你扭头撅起嘴,脸上是可疑的红晕。下一秒,脸颊上传来的湿意让你瞪大了眼睛。你捂着脸看他,他却得意洋洋的走了。

“走吧,要上课了。”


一节魔咒课上,弗利维教授给你们随机分了组,你和德拉科被分开了。

这没什么不好,因为你的新搭档是——西奥多。

“这只手应该再高一点。”

他绕到你身后,从背后帮你指点动作。这样的角度,就好像你整个人被他圈在怀里。

近在耳畔的呼吸吹拂到你的耳廓,惹得心里痒痒的。黑棕色的头发微卷,鼻尖传来好闻的清香。







这篇还有宝贝要看吗qaq 说实在的之前不打算更了,但发现还有些甜心在等


评论(24)

热度(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