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以

所见即我
微博:Dirsch白念
爱发电同名
欢迎甜心点梗,定制
v18030014520 备注lof

不要在我文下让我回复微博

【hp乙女】马尔福x你 当你沦为马尔福家的玩物

09



释…放过的德拉科靠在你的肩膀,喘…着粗…气。

用手捏捏你腰上的软肉,“我喜欢。”

“不要再说了.....!”你羞耻的想让他住口。

你从来没有在外面做过这种事,别说在外面了,甚至你的第一次都是他前不久夺去的。

“有什么好害羞的。”他拿开你捂住脸的手,“不是很舒服吗。”

“不舒服,才不舒服。”

“哦?是吗。”他坏笑的看着你,手伸到你的xi·a面,“这儿可不是这么说的。”


他还算有良心,吃饱饕餮还不忘给你整整衣服,再穿上,你依然是规规矩矩的女仆。

没有和他一起离开,在原地呆坐了一会,才慢慢回过神来。真是疯了,在外面做这种事。

不能再有下次了,任他们摆布的自己,你很讨厌。


刚出花园就撞上斜坐在柱子上的男人。

如墨的发色贴在脸上,是你没见过的面孔。看穿着应该是今晚来参加宴会的哪家的少爷。

你不想在这里多留,心里依然悬着,怕有人看到了刚刚那一幕。

“真够大胆。”

你停下脚步,惊讶的看着男人。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呵。”

搭在腿上的手转而移到唇边,“跟主子野《…战。很大胆。”

他没有跟你兜圈子,一语揭中你埋藏在心底的事。

你能感受到男人的戏谑,你很想大声的说不是的,你没有那样。可事实的无力感让你冷了心,他看到了。看到了就是看到了,无法再替自己辩解。

“请你…不要说出去…”

“我为什么要帮你?”

“这对你没有好处。”

“也没有坏处。”

男人低沉的嗓子在月色下显得更加清冷。

你只觉得从头凉到了脚趾。捏紧了拳头。

“求你…不要说”

“求求你”

眼眶被染得通红,几滴泪液像是马上就要掉下来,摇摇欲坠在眼角。你知道该如何求人,放低姿态让他们高抬贵手。


他没有回你,只是捏起你的下巴,眯起眼睛看着你。

“记住了,我叫诺特。”


到最后他也说到底答没答应你,揣着一颗惶恐的心回到宴会上,宾客们依然谈笑风生,只有你觉得夜晚悲凉。

宴会临近结束,卢修斯自然要做陈结再次感谢大家一年来的支持。焦点中的马尔福家主,谦谦君子,浑身上下透着一股狡劲,笑时谦和有礼,不笑时又宛若冰霜。

就是这样一个有威望的人,不说人人尊敬,至是在巫师界有三分话语权的人,竟然会那样对你.....想起他对你做的事,不禁红了一脸。

伪君子。

这是你给他的评价。


宾客都散了,你从洗手间出来转角就遇到了金色长发的男人,他握住你的手将你压在墙上,邪笑着逼近你。

“卢修斯!”

“嗯?”

“放开我。”

“我不放呢?”

你咬了咬牙,放软了语气:“会被人看到的......”



(斯哈斯哈)




细长的银丝在空气中拉扯,他低声在你耳边喘。气,“晚上来找我。”






彩蛋是斯哈斯哈的内容,微高速?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得卢爹太过分了w

评论(118)

热度(2195)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